top of page

常見問題

1. Fourflax 亞麻籽油是什麼?

    Fourflax 亞麻籽油是從純正亞麻籽植物提煉而成的動物食用補充劑。​
 

 

2. Fourflax 的亞麻籽油對我的寵物有什麼好處?
紐西蘭的亞麻籽油,是經科學驗證含有豐富的OMEGA3,6,9 及維他命E 對您的愛犬有以下的幫助:
    I. 增加皮膚的抵抗力,減少痕癢。
    II. 毛色光澤、油潤,一般可於14 天內見效。
    III. 幫助心臟健康。
    IV. 補充關節營養,對年長的狗尤其見效。​

 

3. 如何使用Fourflax 亞麻籽油?

 Fourflax 亞麻籽油天然清純, 混合於乾濕糧中方便可. 食用前應搖晃並根據狗隻的體重在每天膳食中加入相應的份量。​
 

4. 我應如何保存FOURFLAX 亞麻籽油?
亞麻籽油對陽光及高溫較為敏感。故應存放於陰涼的地方,避免陽光照射。如經開蓋後,需置於雪櫃中以保持新鮮。​

 

5. 健康的狗隻及動物還有需要服用Fourflax 亞麻籽油嗎?
有,因Fourflax 的亞麻籽油補充劑可補充日常膳食的營養不均衡,從而達至預防皮膚,心臟,及關節因炎症而引起的隱藏疾病。​

 

​6. 魚油和亞麻籽油的功效比較如何?

魚油是公認有豐富OMEGA3,6,9 的營養食品。但隨著海洋受到各種嚴重的污染(如油污,工業化學廢料,重金屬和輻射物等),食用魚油的安全已受到很多愛狗人士之質疑。其他不健康物質還包括防腐劑及添加劑。亞麻籽油是純天然的植物油經冷榨技術提煉,不含任何化學原料。其OMEGA3,6,9 很容易被愛犬吸收,揮發出健康的成果。​
 

7. 什麼是產品追溯性(Traceability Reference)?
在每一樽Fourflax 亞麻籽油樽身上,均有一個特有的追溯編號(Traceability reference),我們相信可追蹤的產品才有質量保證而給您的寵物安心食用。

© 2013 by Pointers Pharma LImited (HK). All rights reserved.

bottom of page